跳到主要內容區

醫學院募款

募款重點: 

1.鼓勵醫學院內學生除原有學業的專業學習之外,拓展視野,自主學習:例如培養學生醫學人文素養與增進自主學習能力、推廣學生出國學術交流或參與競賽,並鼓勵學生參與研究並於國內外發表成果。

2.安心就學,急難救助。

3.學院內系所募款重點(可點選圖示連結募款計畫書)

預計執行項目與預期成果:

  醫學院所屬系所:校內及校外辦理各項醫學人文素養活動,例如:醫學系的【中山醫哥醫姐陪伴活動】、心理系的【親子同畫趣】,善盡社會責任也宣傳學院內系所特色,提升知名度。

  鼓勵學生參與研究並培育國際化頂尖醫學領域研究人才:補助師生參與國際學術研討會並發表論文,以培育兼具現代醫學專業及國際化視野之人才。

  安心就學,急難救助:支持學院內學生,因應學生在家庭、學習、情緒及經濟等,給予協助伸出援手,讓學生安心就學。

 透過募款計畫,期望強化多元自主學習,持續培育優質的醫學相關領域專業人才。

 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2
124215